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一张白纸

一张白纸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

还蛮不错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可以拿着彩色笔

在这张纸上

彩上我喜欢的颜色

画上我喜欢的图画

绘上我喜欢的世界

既和平,无纷争,又充满着平静的喜悦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张白纸

代表着无限的创意。。。

我甚至可以在上面。。

写equation??

画一个大猪头??

又或者

写上朋友的名字??

写老师的坏话??

哈哈。。。

总之~就是没有限制

自由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因为爱上自由所以才做了一张白纸?

还是因为本身就是一张白纸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由~

我的选择~

白纸~

我的选择~

1 comment:

  1. 哎哟。。。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叻。。。
    既然这么喜欢当白纸当初就不该叫我白纸嘛。。。
    现在你要当回白纸啊???
    我偏不要给回你这个称号啊。。。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P/S:我发现你好像潜意识拒绝面对这社会的黑暗噢。。。
    怎样都好得要调适好你的心理啦。。。承认它的存在吧
    。。。即使你会觉得很不好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