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-心向-











-心向-

心 是

飘下的落叶 随风

走了 散了

但去向仍是个未知数

会是驾着风飘洋过海
会是点缀世界的精品

或只是脱离风之轨道

缓缓地飘入地下水道

不解 不懂

但 我知道 心如落叶

有一天

它会回来 回到大自然的怀里



后记:
落叶有它的无奈,
不过在它落叶归根以前,
它的美,
足以让我们震撼.......

*无无聊聊酱 乱写的!....^^
这个应该只是我的心吧...哈哈... 不是的不要对号入座哦!~^^
苯小姐
琦上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 这一篇文章
    看起来比较是你自创的歌词!^^ 很棒哦
    看了你的照片,
    让我想到 英国现在正是秋天
    枫叶秋季~~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你这一篇文章
    比较像是自己写的歌词 很棒哦!^^
    看了你的照片,
    让我想起了现在英国正是秋天~
    枫叶秋季~~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 看了你这篇文章
    我觉得这应该是你自创的歌词 很棒!^^
    可以变成一首歌哦
    你放的照片,
    让我想起了现在英国正是秋天呢!
    枫叶秋季~~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篇文章可以变成一首歌耶!!^^
    写得很棒哦~
    现在英国正是秋天,枫叶秋季
    就像你放的照片一样 很漂亮的说!=)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篇文章可以变成一首歌耶!!^^
    写得很棒哦~
    现在英国正是秋天,枫叶秋季
    就像你放的照片一样 很漂亮的说!=)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词 好词
    可以编成一首歌了~ 呵呵
    很棒哦!^^

    看了你的照片,
    让我想起了现在英国是秋天
    枫叶秋季~ =)

    BY 小恬

    www.ifublog.com/tia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