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十月三十一日 阴天?

心情天气: 阴天 (没有太阳,不过太阳就在云朵的后面,只是暂时休息罢了~放一百万个心吧~迟早它又会灿烂地大笑着!!哈哈)
现实天气: 晴天 (大热天)

今天回忆中四那年的感觉耶, 哈哈^^化学这门科目还是我的致命点, 虽然考试还没完毕, 不过今天的试卷二的确让我想起中四的时候, 那年我什么补习都没上,上化学课不专心, 当然啦, 成绩差些些就byebye了...就因为那年年尾成绩就那差些些, 才弄倒我振作起来, 向上爬! ....结果...哈哈^^

老实说,我的成绩一直都不是一级棒的水准,也老是奇奇怪怪的得到意想不到的分数, 而且啊,回想起来,中二的时候一开始的时候我的成绩也只是平平无奇, 不知道什么原因, 好像是被某某同学geg了一下, 成绩也奇迹般活过来, 哈哈^^

所以啊,我现在觉得我应该不断爬, 如果我今天得到的成绩是非常好的, 那么下一次我进步的时候,不就不那么明显了吗? 对吧!^^ 现在的我就算只值零分,或一文不值,等到下一次再有机会考验自己的时候,只要做好事前功夫,别老是找周公下棋, 那么到那个时候我就算只进步一分, 我也甘了, 满足了...^^ 每一次我其实都这样想, 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!^^...可能你会觉得我自我安慰吧, 不过老话一句, 感受这自己的进步和成长, 不只在课业上, 还有我的智商啊,各个方面, 很不错真的! 试试看嘛, 不过我自己接收到就好啦^^!!~~管你的^^嘻嘻...


此文乃是苯小姐自己的一套想法.... ^^



苯小姐
琦上


p/s:' 现在的心情: 像在看日出一样!~ ^^..... 充满了希望

More Cute Comments hi5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