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乱晃 de 第一天'=='

哎哟喂呀..不得了啦,我尽然忘了还有biology的plant collection project还没去做,虽然老师是还没有催我们交啦,不过看到别班的朋友一直很忙碌的感觉,就开始感到不安咯! 其实昨天就已经看过一下那些植物的资料,我的妈妈啊!只是它们的名字,头就大到顶到天花板了啦。@.@.....

刚刚七早八早我就叫阿妈陪我去采植物,想不到我什么叫什么都不懂,阿妈也只知道那些非常非常大众化的名字,只是FERN这类植物,就搞我搞到很乱。。要五种family,一个family要五种不同的species..... mAmAmiA.....!!~

算了!虽然放弃是美丽的,不过这个植物考验大计划不应该被唾弃,也不可以被嫌弃,刚刚我已经把大红花和纸巾花进行风干仪式,想必一星期之内完全变有气质的干花,哇哈哈哈。。 大红花的scientific name 也被苯小姐 解开封印,就是 Hibiscus rosa-sinensis ..... 我们的国花T^T.....好不容易(p.S.:感动~~)....至于纸巾花等下先啦!

不过还是忍不住要发'烂渣'一下,真是的,我可以真真正正乱晃的时间byebye了,换来乱晃在花丛中.....啊~!!!

苯小姐

琦上



6 comments:

  1. sapo...haha...i finali learn 2 set a small accomplishable aim 4 myslf...kekekeke....nt too high...den nt very stressful ma..summore can use some time to do other thgs...lelelelele...DING DING DING..bom bom bom..hehe..(it's jz music onli)..muackz..take k l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的开始读书吧!
    我也面临着和你一样的问题,
    身旁的朋友都开始念书了,而我却天天在看YouTube,
    一起努力吧!!加油加油加油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aduii..
    so cham ar...
    the plants' scientific name really o m g..
    swt..
    gambatte laa... triple k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的comment...
    我想自己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。。
    想来form6这条路并不好走
    不过身为你的好友
    一定会支持你的啦^^
    gambateh yo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致卖罐子的女生:
    hmm lo..要加油了啦,不想以前可以乱混过去=.=...
    好啦,酱子就加油咯,不过我偷懒了两天,要追回来才ok...!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致donasky&君:
    好啦,我会好好的,没有什么大不了^^
    一起加油窝,不然一个人在加油的路上会无聊啦,再见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