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十八岁咯!

对了,我这个苯小姐在这个世界上活的第十八年的第一天还没有记下来tim...

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一天,不过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天灾人祸都没有扯上我,可能这个就是我最 可爱 的十八岁贺礼了。所以啊,我想要感谢的人可多了,像是苯小姐的 来源二老: 我阿爸阿妈和我那
美丽的家 还有我真的很对不起的人:像是我上次不小心撞到的人,谢他不追究,那次真的吓死我了。

一,二,三,四,五,六,七,八,九,十,十一,十二......

哇,原来一算到十八要酱久哦,突然间觉得自己老了,不过生日这两天还蛮不错的,虽然没有面对面的祝福,不过简讯式祝福还挺不赖哟!^^一个个简讯像冲进我的手机里面,比火箭更厉害哦!哈哈!

阿妈叻就帮我搞了bbq,因为阿弟阿妹要吃嘛,没法咯!^^

不过今年没有吹蜡烛,因为之前说过不想吃蛋糕嘛,有一点后悔tim!嘻嘻,不过愿我还是照许了,至于是什么,不便在此宣告。加油吧!(我说我啦!!!!)

其实活到这把年纪,也没什么望的了,只望苯小姐事事顺利,顺风顺水,全家平平安安,朋友也一样,国泰平安,世界和平!!!^^....
(讲到有点老水tim, 后面highlight那段全真的,前面那段算了!^^)


苯小姐
琦上




6 comments:

  1. lololo..
    old alrd a adik??
    lala..
    small kids la u..
    wont old de la..
    wa..
    so syok..
    bbq..
    oso no ajak me..
    sad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jak u oso no use la..
    live dao so far away...
    haha^^...
    wait me 80 years old open party invite u la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pi la u..
    i where got far o..
    u ajak me i sure can go de..
    jz u don wan ajak me onli..
    hng..
    sad..
    lala..
    i don wan a..
    80 years old..
    *pengsan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w onli c dao tis post leh me..hehe...
    ei..u copy my words leh..."顺风顺水,顺顺利利”..hoho...mayb jz so ngam la...haha...say til lik very old jiang..haha...hao xiao de lo~...wish u shun feng shun shui shun shun li li in ur exam la!!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copy me la...shun feng shun shui...shun shun li li..hoho..now i onli c dao tis post la..late dao~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ya la...copy ur words ma..
    but really old le..^^
    wahahahah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