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我……要讲话!

牛累了

今天就让牛发泄一下心里的感受吧

这几天真是忙死了

我奇怪是自己抗压能力低还是什么

因为就一直觉得很忙和有压力

hoho...sweat....今天好像还没放松的大笑一场。。。

我需要聆听者。。。

每一次自己听不到内心的那个声音时,我真是希望可以找个人bilibala讲一轮。。
讲完出来以后……那些东西就不会盖着心里的那把声音……我就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,我的“点”在哪里……

到底我在忙些什么呢?

下乡团!
天哪!这个真的是很忙的------要练习条团康舞,说真的,我“显”掉。。不懂为什么……如果是开心的学的话,我觉得还可以啦,因为学了会开心,但是hor...我feel到压力咯,因为好像一定要会酱的,又或许自我要求太高,希望把每件事情做好,但一旦做不来,自己就会meng zeng。。。

然后hor...要写proposal的,walau....

又问回自己咯:酱做么当初又要选择参加……

因为想要帮人咯!

just this thg nids long time 2 prepare.....n reali tiring when u wan 2 cope wif studies n all other thgs....T.T............ahhhhhhhhhhhhhhhhhhhh


(自己给自己的劝告:帮人是帮人啦,不要弄到自己酱辛苦咯。。。千万不要勉强自己)

hohohoho...eh...又没有人可以打电话跟我重复上面那句话?。。哈哈..真是很想听到有人酱子跟我讲咧

------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-----〉〉〉〉突然想起jay的《世界末日》。。

hohohoho.............

然后我去捐血了
hoho...基本上是开心的事情……但是换来的代价是体力不支……(我又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把问题看大了呢?因为通常自己觉得自己惨时,就会把那个“惨”放大十万八千倍……所以咯……haih...你看我有酱子写出来就证明我有try去balance来。。)


总之就是累啦

过后有考试对不对。。
感觉---oh my god..sociology...i would say the textbook is so so so thick...n it is actually all theories...means v nid 2 memorize la..wah seh...
去做了那张考试——哇……希望可以过关就好...就是不爽的咯,因为又累嘛。。又考到酱。。自己又有点弱弱酱……huhu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我有两个options!

1.睡觉
2.做一些38的事:看38的戏。。

--等下4pm有上课--

(其实hor...zhang li ping不38就是有问题了的..haiz..hohoho...)

我就看下我要做什么啦。。haha...写了出来有觉得舒服点了^^

zhang li ping 的朋友,如果看到这篇blog的话,打个电话或sms一下给我啦,不用讲感动的话的,我比较想找人38下。。:p...arigatou la....希望自己赶快cheer up吧,我要真诚的笑,真诚的待人^^

hoho。。

你们会支持我delo hor?

我要去shopping!!!!!!!

大家也要加油啦!
别把自己累坏了!
喝多一点水啦!
吃水果

我明天才可以回家,因为明天还有上课,3 个小时……ok la...真不好意思,写卖这些东西tim..就让我发泄一下啦……

hoo hoo~

柳暗花明又一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