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bla bla bla

牛牛

喜欢朋友

牛牛

喜欢开心玩玩笑笑的日子

牛牛

想念大家

哈哈!!

很想念从前你们叫我“阿婆”的时候
很想念几个朋友一起上珠算的时候
很想念上akaun补习时胡闹的日子
突然想起那个讲广东话的肥肥taman megah补习老师
那时实在是太38了,也很开心。。

或许人在辛苦的时候就会容易想起从前吧。。。

我想要有朋友支持的力量^^
因为张丽萍有一些很难的东西要熬过去
支持我哦,我的朋友……

想说,
长大了,东西实在是不容易。。
人生应该是充满了挑战的……
哈……
朋友们,大家一起共同面对吧!
我爱你们,hohohohohohohoo...

those form 6 frens...dun lose to exam o...power up power up..lala
haha..我挺你们^^

3 comments:

  1. 那个肥肥的地方很冷eh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really sadenli thk dao d fat fat ticher ma.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傻婆萍姐~~~
    你觉得你没有朋友支持的力量么?
    你绝对有咯!!!而且是很多很多来自不同的地方酱。。。
    任君选择啦~呵呵!
    像你说的,加油吧!

    P/S: 一直到处给人加油,我看你也快没油了吧?
    印度牛啊,要照顾自己啦!还有淇姐、TV和TWEETY,
    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!哈哈!


    -bao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