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喜欢这感觉!


(五月十八日讯)苯大小姐在这个平平凡凡的早上第一次正式做义工。地点于我家附近。虽然只是简单的分类资源工作,不过这里就像好人的集聚地。哈,不错哟!

>那天一大早,就如计划早起,自己冲了一杯milo喝,就等妈妈载我去。因为妈妈要拜神,所以只是丢我在路旁那里就回家了。有一个安娣带我到分类纸的部分,因为那个工较多。在我到之前就有一些自愿的人在开始工作了,有的妈妈带着孩子来,全家人来一起做分类。这是慈济的师兄师姐办的,分类好卖的钱都捐给有需要的人。
*原来黑白纸比有颜色的纸张卖得较贵,所以分类的工作不可忽视哦。

>我在那里都没有认识的人,但是我没有害怕的感觉叻!感觉还很好,有一个安娣说干义工很好,觉得很开心,回到家可以跟自己的孩子说说,无意中增加彼此的话题。哈哈,我在这里还遇到了三个老师,都是小学的老师,有两个较年轻,大我六至八年左右。我还认识了一个也是第一次来的姐姐美君,也大我六年,在拉大念完生物化学科技之类的,已经出来工作了。哈哈!

>那里的人都很乐观,我们做到一半,天就在叫,刮着大风,好舒服哦!^3^跟着就下大雨了。不过,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把资源盖好,去躲躲雨,还带着笑容说这还是第一次呢,很快的雨就会停下来,让我们继续工作。当那些雨滴下来的时候,大家都说快躲雨,其中一个老师拿着纸皮遮着我去避雨。当雨过天晴后,吃了一些自愿者做的茶点,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了。有一个师姐说下这场雨是因为佛主要拖延一些时间,好让待会儿他们不用等到12点再出发去寺庙吃素,时间刚刚好,不用等到不耐烦。哈哈,好细心的佛主!啊弥陀佛~(因为我一个人的关系,妈妈并没有答应一起去供斋.)下次吧!^-^


>左帮帮,右忙忙的,就过了整个早上,什么不开心都没有了,被大雨冲掉了。不过,回到家,时间还早得很叻,当义工,好享受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