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:怕:



好害怕哦!~



怕到像得了重病酱~~~~~唉哟....

我病了!~

怕些什麽东西呢?

真的有那么严重吗?

怎么大家都总是怕这个怕那个的叻?

到底我的感觉是什么?

为什麽当初的一时想法会转眼烟消云散?.....

搞得我现在不得不面对它,接受它,处理它,放下它......

想到那时我的理直气壮怎么倒吞进我的肚子里....

什么也找不到了....

我怕~.~....怕什么....

怕另一条路比这条好....怕他日原来是那条的那条更好...

我想...想东想西....在想什么...

想好像这样比较顺畅....秤了又秤...

量了又量.... 都没有十全十美的想法>.<....

气死了本笨小姐又没结论...

是不是天秤座的人都是这样呢?.....

怎么我笨不完、傻不完叻?.........

好想和毅力坚决的人请教一下.....

拜托啦>.<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