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::fOllOw Ur HEARt::


用脑?用心?

用心比较多吗?

如果脑不再想东西了。。

那么心可以帮脑做决定吗?
当有人问:你是听从心办事还是脑办事或做决定?

好矛盾。。>.<
用心:照着自己喜欢的去做,都做些凭良心的事。。
用脑:照着现实的规则,想好计划好了,切切实实的知道了,明白了再去做。。

是这样的吗?

Follow Your Heart ^.^
"...our hearts may actually be the 'intelligent force' behind the intuitive thoughts and feelings we all experience."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该用脑时用脑,该用心时用心吧。。。也许有时候用心来决定是冲动了点。。。但决定也未必一定是不好的。。。心比较有人情味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哦?!不过几时用脑几时用心呢?。。panda ah~..我还在困扰叻。。还蛮怕怕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。。。你怕什么啦???你不是一直想去读design的吗?那就去啊。。。而且你又很喜欢画东西。。。所以还蛮适合你的啊。。。不要怕什么那条路会不会比这条路好或什么的。。。人生不都是在做着赌注吗???谁敢说这盘我买大就一定会开大的???一定会有赢或输的时候嘛。。。问题是你有没有勇气去开拓那条自己的路而已。。。既然还未开拓又怎知输赢呢???有时候你真的想得太多太多了小姐。。。。。。juz like wat ur title write---follow ur heart......
    do somethg tat u like n WISH to do girl......who knows 5 years later u can become a famous designer... wahahah...gogogo man!@!@@@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都不懂哦。。我一直幻想如果我当了什么什么。。den会怎样怎样。。我也想读理科了叻。。so想要form6..没有怕什么路不路的了。。因为都一样啊。。只是苯大小姐多心啊。。什么都想当。。。ha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