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8

爱吃剩剩的家伙


[怎么老是吃东西要吃剩一点叻?!~]


[真是的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改不了。]

.....爸就是喜欢酱子讲我的窝,不过算了....哈!

今天早上,

我叫了一杯苹果水喝,

差不多吸到剩1/3的时候啊....

我就望了一望妈妈,

想说问她要不要?....

突然,脑海飞出我整天喜欢吃剩东西的习惯.....

想了一想,

应该是潜意识老是想把东西留着,

不论是什么都留一点给后面的,

留给爸爸妈妈,

所以啊,吃什么都好,

吃到一半停了,

真的不是我饱死了,

不是要减肥,

不是要坚持些什么.....

什么都想留一点的[三八心态]...

应该是这样呱?!!!

烂习惯!

都是小小的时候....

年小无知,被人家灌输的...

可怜的kee kee.....T-T

不过话说回来啊。。。
这个习惯好像也是因为自己的xx过胜吧!

嘻嘻哈哈哈!!!!!




这个习惯没什么不好的~....哈!shhh...
等等吧!
等到我想改再改好了!~呼。。。



'王君'琦上^-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