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:考验:


呼!~

同一件事情竟然可以这么慢解决哦>.<

真是的..

一时要这样一时想那样....

真的非要等到最后关头才被处理呱~

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叻~

今天又听见我的小表弟问起我在inti读书的东西...

大家都没告诉他我不在那里读书了...

如果他知道了,铁定又闹不去上学~

那我就会变千古罪人了...

做人就是这样的咯...

必须加油,

这应该是考验.....

就算飘下飘下~~~~~~~~@.@


我都会过的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SAPO...sapo...
    but chinese quite good la..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